close

˙多日來,有些奔波,顯得累。因此發現,能夠靜靜地發呆,是種幸福。

˙和幾個孩子聊及剛過的段考,幾家歡樂幾家愁是必然。只是,同一分試卷,有人考滿分,有人落差極遠,讓我有些驚訝!都是群資質不錯的孩子呢,怎麼會這樣,不得不教人開始思考起這方面的問題。

˙看了「冷山」,妮可基嫚主演。戰爭,烽火,帥哥美女堅貞的戀情。三者組合一起的電影,賣相好。拆解了來看,徒然惹人傷感。想起一個孩子說的,怎麼每個朝代都有這麼多政治的問題。是啊!哪來這麼多問題?我想,人性的不可超越,必然是其中的一個原因吧。

˙幾日忙碌,想來是有些許累過頭。早上精神極差極差,無法送皮蛋上學。皮蛋臨出門前,回頭跟我說:「如果很不舒服,我看你今天不要去上課啦!」心頭一澟,這口氣真像個大人呀。晚上要睡覺前,卻又跑來跟我說,「抱抱」。呵呵,似乎有點好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