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假的快樂就是,不必聽鬧鐘響早起。

晌午,和皮蛋出門,覓食之前先逛進清大梅園,想趁花謝前多看幾眼清麗脫俗的梅花,也想讓課程繁忙好些日子的皮蛋,可以抒解抒壓。可惜,事與願違,好小子顯得意興闌珊,小有愁悶,說這說那總有那麼點不順氣。說多了,媽媽顯得囉嗦;說少了,又看他鬱鬱寡歡。唉,不知該說這年頭的父母難為,還是該說現在的孩子學習壓力真是沉重哪!…但是,不管怎麼說,日子好好壞壞,這心煩事瑣的路段,也是生命道途的風景,還是得走過吧。只能說,加油吧!孩子!

所幸,美味終究還是能夠提點正面能量。到了餐廳吃好吃愛吃的東西,心情似乎愉悅了起來,肚子溫飽、心思舒緩,細膩柔軟的孩子,又開始會說冷笑話、說校園八卦,和媽媽扯淡。阿彌陀佛!哈哈。

寒假,更大的快樂,是看影片。

今天看的是:「我的意外老公」,很像八點檔連續劇的情節,大概用想像就可以知道劇情將會如何發展,而且絕對不會出錯,甚至結局也很符合觀眾民情。實在~~~感覺不到所謂的創意之類,更別提要多嚴肅看待。

但是,很有趣很好笑,母子倆看得很快樂!呵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