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蛋學校今天建校88周年校慶運動會。

昨晚臨睡前他跟我說,他們班同學本來要一起訂午餐的計畫取消了,所以要請我幫他送午餐過去。

但是,「不用太早去。」他特別叮嚀著……「最好呢,送完便當就可以快快…」。呵呵。

他的娘我呢,果真如他的願,正好午餐時間把餐送到,然後,很瀟灑地跟他說「拜拜」。

晚餐時間,我問運動會好玩嗎?……

然後,我問他:「你為什麼不希望媽媽早點到學校幫你們班加油啊?」

好小子很老實回答,「ㄟ~~運動會的時候,會有很多同學朋友來,那樣會被笑我還依賴媽媽ㄟ…」哈哈。

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高中生都是這副德性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