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電腦不算熟,不過偶爾會把他當朋友!
因為它,世界變得遼闊;也因為它,世界有時候小得讓人不知所措.所有喜歡的不喜歡的都可能出現在左右,這種現象是好是壞說不上來,只覺得它還真神奇!

但是真正會把他當朋友,是因為它有個收mail的功能.

現在的人都很忙,忙得沒時間寫幾個字寄給朋友,忙得不太有時間相聚.再好的朋友也都是聚少離多!但是因為收發e.mail,讓忙碌著的朋友情誼可以順利接續著.或許一天 二天 三天 五天 十天 半個月,不定期地寄上一封信,讓彼此知道,我們都好好生活著!

我不擅長和電腦對話,可是我喜歡一早收mail的感覺.

收到mail你會知道朋友昨天在忙什麼?知道他在很晚很晚的時間還坐在電腦桌前,可能忙著工作,可能忙著鬼混,可能忙著一些有的沒有的...也可能只是在電腦桌前無所事事地發呆,就是不願意去睡覺而已.總之,不管他當時在做什麼,收到mail你會知道,他好好的,不必擔心.

有時候,收到mail你會知道她又再鬧情緒,又掉進某種困境當中,或者又開始進行什麼偉大的計畫,逐步邁向年輕的夢,也可以從字裡行間感受她的笑她的淚,明白這個朋友腦袋又在想什麼了!也或許,她又發現什麼好玩有趣的東西急著告訴你!

有時候,朋友只是無聊.突然發現沒什麼說話的好對象,拿你這個老朋友墊底,鬼扯一番,明天過後再問起,她會很疑惑自己真的跟你說過什麼?忍不住讓人想搥她,或者笑自己傻得把她半夢半醒打的字當真...可這就是屬於兩個人的情誼!

偶爾,會在一早收到好笑的笑話.這種機會不太多,因為耗到三更半夜,不管是為了什麼理由,很少有朋友還有這個雅興專程寄個笑話給你!所以一早收到這種mail,感覺完全不一樣,很特別.


到現在,還是有很多朋友不用mail,一來,嫌那電腦打字怎麼看都少了點人味;二來,覺得電腦生硬很不可愛;還有的說,有感覺就要馬上跟你說,發個mail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收到,看到的時候感覺都涼了...哪有什麼趣味!也是不無道理!所以他們還是不想和電腦有太多牽扯.這樣的朋友也很可愛,所以只好另想辦法囉!

總之,一早收到mail,感覺真的很棒!所以我喜歡一早收mail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