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看了「北極特快車」,所以發現一個很美的英文字:BELIEVE。

因為相信,所以意義才會誕生。很多時候,很多人事,都是這樣的。那意義可能是聖誕節,也可能是其他的。不管每個人想要怎麼解讀,都沒關係,只要自己認可。

但是,我真的覺得「BELIEVE」這個字,很美。美得像是個信念。

尤其看完「北極特快車」這部影片,那種感受分外強烈。我想,這就是我今年收到的聖誕禮物吧!重新認識一個英文單字,重新體會那單字背後的內涵,也重新閱讀「相信」的深層意義。

關於人、關於事、關於物,關於承諾、關於情誼、關於理念、人格、操守,或者關於愛...。我們都怎麼定義「BELIEVE」?我們依憑什麼來判讀值不值得?或者我們所認可的「BELIEVE」又該是什麼樣貌?我們相信別人什麼?或者別人相信我們多少?甚而自問:我們相信自己嗎?這當中或許存在很多的問號?...

聖誕夜,遇見「BELIEVE」,真是特別的禮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