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冷。下雨。那兒也去不了,只想頹廢。晃過來晃過去,沒趣。拿起書本翻來翻去,沒看出個所以然,找不到振作的能量。

想念聖瑪莉好吃的雪莓娘,皮薄餡軟,不會太甜,口感剛剛好。可是店在台北,沒戲唱。想吃甜甜圈,不崇尚名牌,只愛sogo百貨地下室的日本山崎,可是要專程出門又嫌麻煩。

吃牛肉,中壢的老三牛家莊價錢公道、口味佳,特別愛吃那道豆瓣百頁,當然也太遠。這種天吃麻辣鍋還不錯,喜歡竹北華川宴,湯頭香,料鮮,空間裝潢佈置典雅,氣氛佳。可是,前些時日才吃過。聽說附近的過海香辣蟹很讚,可是也聽說,價格不太親切,不知道真的假的。而且還要上高速公路跟人家塞車,賢慧的家庭主婦決定還是賢慧一點,今天別去了。又有點想吃蝦,很懷念大鼎活蝦一大鍋的胡椒蝦,好好吃,好過癮。

或者出門買螃蟹,可是沒那麼勤快專程跑一趟台中港。其他地方的又不太想...唉,天冷,做不了什麼大事,想來想去都是吃的。真是頹廢!

想到聖瑪莉,又想起永康街,於是記起高記的蟹殼黃,師大夜市的糊塗麵、水煎包,還有那個很會表演的山西刀削麵,不知道還在不在。廈門街的蚵仔麵線也很好吃,...好吃的東西實在太多了。

想想,現在的人真的很幸福。尋常人家,也有那麼多好吃的東西,可以享受。當然,前提還是要努力工作賺錢啦。所以,做人不能太頹廢。這樣將來才有機會搭飛機去法國吃道地的法國菜。哈哈,確定今天腦袋真的很頹廢,想東想西,盡想吃的。哈哈,好像在作白日夢,不要再想了。

順便介紹一下,照片上的豬腳是花蓮有名的,林田山附近鐵道旁的滿妹豬腳,上頭那張是滿妹本尊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