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歲末年終,收到許多祝福,口頭的、簡訊傳遞的、書面形式的,和美麗的用心。

祝福,來自多年的朋友、小小喬,也來自部落格互動的友誼、還有段特別的因緣。承蒙素不相識的陳老師,慷慨贈送「台語彙音」字典和「十五音台語音標」書籍、CD,同時紆尊降貴在部落格裡指導學習,讓Monica感動不已。關於這門十五音台語聲韻的學問,我誠然駑鈍,但我~~盡力啦。還請陳老師寬容!

卡片是幾位朋友寄來,都是祝福滿滿。本當先行問候致意的,卻因歲末、學期進入尾聲,而雜事紛擾,心思多,耽擱了下來。我知道,這幾位朋友向來柔軟,心地特包容,不會跟我計較。但還是要先跟您說聲~~抱歉,也謝謝你的祝福。更願這相同的祝福,無限放大給你。

這些祝福當中,最可愛的,該是皮蛋那愛畫海綿寶寶的小表妹手工自製卡片了。看她自己製作卡片寄來,真是開心。正字標記,海綿寶寶章,更是看得我和皮蛋大笑不已。這小妮子,果真是海綿寶寶迷。

也因此讓我想起,暑假期間,她準備上國小報到,正巧有某家商店舉辦開學文具用品大促銷。活動宣傳單裡頭,印有很多海綿寶寶相關的文具用品,諸如書包、鉛筆盒之類,小妮子一看芳心大悅,拿起筆就開始勾選她想要買的。勾選完,還用計算機算清楚要多少錢。然後,一臉無辜滿是撒嬌地跑去跟媽媽說,她想買這些東西。「可是,這要花很多錢ㄟ…」哈,說得妹妹只好帶她採購去。真的~~很有趣!

其他,還有許多祝福無法於形式上呈現致謝,僅誠摯感恩,銘記在心,謝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