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電腦難伺候,對我而言。說壞就壞,沒得商量。溫言軟語動之以情,猶如對牛彈琴,威脅利誘,只有氣死自己。

於是,電腦就這麼壞了,一個多禮拜過去,仍然沒有回魂的跡象。唉,真是頭痛!原本以為只是晃點幾天,沒想到結果如此慘烈,完完全全動彈不得呀…

也因此,當了好幾天的閒人。所有重要、不太重要、迫切、緩辦的,於此時刻,通通自動變得無關緊要。不知該說這是好,還是不好。呵呵。

眼看著,這樣的日子還有得過,會繼續多久是未知數,但已經有些朋友關心掛慮,有家長很認真地說,不習慣我的部落格那麼久沒更新文章,因此問我,需不需要先把家裡的筆記型電腦送來借我用?有小朋友問:「老師怎麼都沒來看我們的日記呀」,啊~~~感覺小小愧疚。

確實有幾天沒好好拜訪大家,也沒能好好逛花園,小小無奈。為免朋友掛慮,特別在此跟大家報告,monica一切都好,只是電腦壞啦,需要一些些時間等待……一旦電腦回魂,就會拜訪大家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ly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